新增了蠢聞分享這個類別,用來蒐集蠢到好笑、但沒有評論之必要的新聞,如以下這則,以鬧劇起,以溫馨規勸終,真是歡樂。

謊報遭強暴測試男友,她吃官司

記者謝龍田/高雄市報導

謝姓女護士為測試男友愛不愛她,以情敵的口吻傳手機簡訊給男友,揚言要找人強暴她,後來她向男友佯裝遭強暴並向警方報案。警方查出實情後,昨天依誣告罪嫌將她函送法辦;謝女說不知這樣是違法,下次不敢了。

警方調查,廿一歲的謝女和小她一歲的王姓送貨員熱戀,獲悉男友曾交過七個女友還劈腿,擔心男友會不愛她,決定佯稱男友情敵傳簡訊給男友。

本月八日晚上,謝女以「一直深愛妳的人」為名發兩通簡訊給男友,內容「自從你跟她在一起後,看你們甜蜜,我的心好酸,我一定要她嘗到一些折磨。第一步是先找一個男人強暴她,今晚就下手」、「我的朋友正在享受她呢!」

稍後謝女打電話報案,再通知男友說自己被性侵;男友趕到安慰後,再次向警方報案。

謝女告訴警方,案發時,她剛洗完澡走到客廳看到兩名陌生男子,她想躲進房間打手機報案,被歹徒抓住性侵。謝女並說,由於歹徒關掉電燈,她看不清對方長相。

警方當晚到謝女家中調查,發現門窗無破壞痕跡,臥室內也無打鬥、掙扎跡象,直覺認為內情不單純。經調閱謝家附近監視器畫面,並未發現可疑男子進出謝女住處。

警方再調閱手機通聯紀錄,發現兩通簡訊都是出自謝女的手機。謝女前天深夜由男友及母親陪同到分局接受偵訊,承認捏造。她說,不知道這樣犯法,原本只是想測試男友愛不愛她,沒想到闖禍。

員警了解謝女的動機後,也勸戒她的男友愛情要專一,「別太花心」,他聽了頻頻點頭。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有個女友那麼笨,不劈腿抒壓一下,還真的有夠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