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孔明兄,請節哀,今天的台北漫天大雨、氣氛冷冽,那是戰神的感嘆,感嘆東方演藝圈的墮落,因為就在今天,新聞揭露了以下噩耗:東方演技之神梁朝偉辭演您的角色,接替他的,是海報右邊數過來第二位,為此,我幾乎潸然淚下。

據說,吳宇森認為金城武與梁朝偉同樣「外表悶悶,心裡所想高深莫測」,在下雖然醜廢過金城武的鼻毛,但即使拿我的身家性命作威脅,我依舊只能同意外表悶悶這部分,金城武都可以演我敬愛的孔明兄,豈不是說醜廢如我可以去選總統?

然而,木已成舟,米已煮熟,金城武即使口齒不清如呆頭,也注定要代表您重登大銀幕、痛宰你可敬的對手,也就是原本得意的周瑜兄,所幸他由令人敬愛的發哥飾演,其地下有知,必會流下感動的淚水,也算彌補他之前被您欺負的挫敗與委屈。

至於我敬愛的孔明兄,您就忍耐點,金城武看起來或許聰慧不過您的扇子,但至少人夠帥,一出場就能害千萬女影迷口水流滿地造成污染公害,此等魅力,也算彌補您長年征戰、無時享受女色,於是在千百年後透過銀幕獲得些微的意淫快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