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吃了這輩子的第一頓尾牙,上一次吃尾牙的機會,是在替代役期間任職的基隆文化局,那時我正好被派去公出,所以不幸錯過了,聽同袍的說法是:餐廳之寒酸,菜色之稀爛,真的沒什麼好遺憾,轉眼間,我的第一次尾牙就來了,回想起那段往事,還真的覺得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話說我任職的公司,可謂台灣行動通信產業的龍頭老大——我在其他文章已經提過,不過本篇就不直呼公司名諱了——雖然我職位卑賤、薪水低廉,但公司畢竟財力雄厚、幅員廣大,從辦公大樓門口抬頭眺望,也會令人不禁好生景仰,在心裡默默讚嘆公司氣勢如虹、魄壓山海而威風偉大。

現在,請閉起你的雙睛,深呼吸之後平神靜氣,運用你最誠摯地想像力,試著在腦中描繪出一個董事長年收近千萬、分公司營收近千億的神級公司所該有的歡樂尾牙圖像。

想好了嗎?現在,請在你的圖像裡仔細尋找兩個元素——其一,每個圓桌上的菜色,其二,最高獎項的董事長禮金,找到了嗎?請告訴我,你的圖像裡,每桌的菜色,值多少錢?還有,董事長禮金,又多少錢?想像力豐富的你,豈能錯過這項挑戰?快在回應裡寫下你的答案吧!

等到有十五個朋友提供答案後,我會在下篇告訴大家!已經知道的,請閉上嘴巴,切勿提供任何暗示!

補充:董事長禮金,是紅包,但不是人人有獎,而是數百人中僅有一人可得的大獎!

答案已經公佈了,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