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網友珍妮猴之賜,我再度見識到歡樂無限的網路花痴,這些人幻想都會臉紅,上廁所時都能做出美夢,也因為有這些人,我們才能看到源源不絕的花痴腦殘文,這真是薪水不好、生活無聊的上班族們最寶貴的福音啊!

網友珍妮猴的原文在這邊,很是精彩,在下手癢,所以特別利用上班時間,偷閒多寫一篇沒營養的垃圾文。

妳需要怎樣的一個男人?是下面這種嗎?來來來,各項條件列出來大家看。

條件:有點害羞,但曾在分別的街頭,大聲說我愛你。

回應:妳以為在演韓劇?

條件:同我去廟裡求籤,輕輕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回應:妳以為在演鄉土劇?

條件:言而有信。

回應:合理,但請以誠相待。

條件:從來不遲到,我遲到他不生氣。

回應:妳以為妳全智賢?

條件:擁抱很久、很緊——每次我起身時幾乎是需要慢慢推開他。

回應:妳打摔角?

條件:睡得比我遲一點,醒來早一點。

回應:妳還是去找妳老母吧。

條件:朦朧醒來輕呼我的名字,沒有呼錯。

回應:妳以為在演瓊瑤?

條件:記得我的日期、鞋號、密碼、最怕的事。

回應:心臟病的人有時會掛個牌子,上面寫「我有心臟病,我的藥在我的皮夾裡」,妳也掛個牌吧。

條件:我很怕蟲子,見到蟲子大聲尖叫他不會笑我。

回應:合理,但萬一他也怕呢?

條件:雨後的早晨我去花園,用小樹枝爬到路上來的蚯蚓送還草地,他在一邊幫我。

回應:妳去演森林泰山吧。

條件:笑起來很像個壞蛋,其實不是。

回應:妳是不是也床下守婦道、床上超有勁道?

條件:不舒服時,請假帶我去看醫生,回來路上買冰淇淋做獎勵。

回應:請假帶妳去看病還要獎勵妳?妳是猩猩嗎?

條件:開車絕不喝酒,讓我繫上安全帶。

回應:妳小叮噹歐,沒手指拉安全帶?

條件:幫我做家務,每天。邊做邊聊天。

回應:妳最好性感到感動天,不然誰要那麼犯賤?

條件:常常幫助別人,不為什麼。

回應:你們要不要一起去當社工?

條件:答應我——永遠不,然後永遠不。

回應:你們能撐得到永遠再說。

條件:一邊吹口哨一邊修馬桶。

回應:妳去找台灣水電工吧,人家一邊修馬桶還能一邊跟妳生孩子歐。

條件:說——希望妳是我的女兒。

回應:我祝福你們以後就生女兒。

條件:白煮蛋的黃可以給他吃。

回應:妳真的心術不良。

條件:雨天散步,背我過積水,說——妳還可以再胖一些啊。

回應:妳是他阿嬤嗎?

條件:吵嘴時不會一走了之。

回應:妳會一走了之嗎?

條件:錯了會認錯。

回應:妳會認錯嗎?

條件:閱讀女士脫毛器的說明書然後教我。

回應:妳植物人嗎?

條件:我說笑話他笑。

回應:妳最好姓志村。

條件:逛街時我看中同一款式三種顏色的裙子,他說——都試一遍好了。

回應:這我無所謂,你們高興就好。

條件:試鞋時,他把我的卡通襪疊疊塞進上衣口袋。

回應:妳當他舊衣回收桶?

條件:常常說,有我呢。

回應:他好自戀。

條件:事情過了才告訴我,輕描淡寫。

回應:他外遇的時候絕對會那麼做。

條件:指甲整齊乾淨,喜歡我替他剪指甲。

回應:養條狗比較快。

條件:我做的菜他每樣都愛吃,要求明天再做。

回應:妳小當家?

條件:小孩子都喜歡他,常常在樓下玩一褲子泥回來。

回應:生一個比較快,但我懷疑妳會生出外星人。

條件:輕輕擰開我擰不開的汽水瓶。

回應:這合理。

條件:忙時給我訂機票,讓我帶父母一起出去玩。

回應:他家開華航?

條件:告訴我,24小時隨時打電話。

回應:誰家在開警察局?

條件:告訴我,不要省錢。

回應:他爸郭台銘?

條件:去義務獻血,回來笑嘻嘻掏出一塊「福利餅乾」給我嘗。

回應:血可以自己捐,餅乾可以去全聯社買。

條件:偷偷買一件兩人合穿的雨衣放在車上。

回應:很像裹屍布。

條件:我喜歡赤腳,他在副駕駛位腳下鋪一小塊羊絨毯。

回應:又塞襪子又赤腳,妳最好不要有他媽的香港腳。

條件:留言時畫一個小老虎頭當簽名。

回應:萬一他喜歡烏龜呢?

條件:偶爾叫我媽媽。

回應:所以他對妳等於昨天上女兒、今天上老媽?真神人!

條件:說謊時結巴。

回應:那妳講笑話的時候,他怎麼笑?

條件:與人爭論聽上去像是解釋。

回應:沒意見,講得通就好。

條件:教我滑旱冰,扶著我跑了快一千公里。

回應:妳愛斯基摩人?

條件:從不上網聊天。

回應:只准自己上網花痴,不准他人上網聊天?

條件:他的秘書說幫他縫上脫落的紐扣,他說謝謝,不用。

回應:為何?也許他秘書也很像他媽呀。

條件:送我的花是盆花,替我澆水。

回應:要不要送妳一個孩子,順便幫妳養?

條件:和我下棋,允許我悔棋。

回應:隨便妳啦。

條件:他其實很早就對他的父母說起我。

回應:那麼花痴,我今晚也打算跟我父母說起妳。

條件:喜歡運動,帶我去招待女賓俱樂部。

回應:妳高興就好。

條件:穿十年前的牛仔褲仍然合身。

回應:希望妳十年後也一樣正。

條件:他養了一條大狗,他的狗喜歡我。

回應:這很容易,狗不對花痴過敏。

條件:吵嘴時我要他還我送給他的維尼熊,他堅決不還。

回應:妳白癡過維尼熊。

條件:我不辨方向,他體內有指南針,說,跟牢我。

回應:回得了家就好。

條件:吃我吃剩的東西。

回應:買個回收桶,保證十年身材不變動。

條件:我失眠時他陪我聊天。

回應:請多利用床上運動,有助睡眠。

條件:用雙肘和膝部支撐體重。

回應:妳去找加藤鷹吧。

條件:她以前的女友有困難會來找他。沒有困難則不會。

回應:我不認為妳受得了這樣。

條件:手上有一道傷,和幾個小流氓打架時捏住對方的刀,我警告他下次不要這樣了,他點頭一笑不答。

回應:妳去混幫派吧,這種戲可以天天演。

條件:我洗澡時他拿了本雜誌近來坐在馬桶上看。

回應:也好,可以趁他大便的時候順便洗澡。

條件:比我高,我取不到的東西讓他取。

回應:我本來想幫矮小的男生發聲,不過我放棄。

條件:重大的事情和我商量,比如明年的投資計劃、週末野餐帶不帶燒烤架,晚飯吃大白菜還是小白菜。

回應:妳最好是投資經理人兼美食家。

條件:站在商店的洗手間外面等我。

回應:幹嘛?妳怕走丟?

條件:我感冒了,他還是會用我的杯。

回應:然後一起被載走,最後在加護病房一起吃冰淇淋嗎?

………好累,花痴文竟然那麼長!

後話:最近深刻體認到寫愛情相關文章的樂趣!雖然真的很沒營養,可是寫起來真的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