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黑澀會美眉引發青少年模仿認同,家長搖頭;我說:搖頭家長不動腦,拼命搖到底有什麼好?

黑澀會美眉我只看過五分鐘——上一個只看五分鐘的是龍捲風——這群年輕人的裙子真的有夠短,短到少男到大叔都很難不想幹——在下言論實屬鄙俗,以後這種文字會常出現,不好者請閃,另外我堅持前述大叔不是說我——其餘的部分我沒有意見,比方說講話荒誕,其他人同樣扯淡,還不是總統到立委都照幹?

而且,因為雄女的制服醜所以不想唸,真的有那麼嚴重嗎?雖然我並不贊同這個想法,但既然女生可以說那男生卑賤醜廢我真的不屑跟他出去晃——簡直在說我——男生可以說這女生來自侏儸紀公園所以我不但不想上她連車都不能讓她上——承認吧,大家私底下都這樣說過——那黑澀會美眉這樣講又是哪裡不良?

再者,現在社會一切講外表,東西賣得好、老公找得好,通通得連結到行銷與外表,黑澀會美眉如果實質上是如花七姊妹,還會有人崇拜她們嗎?頂多天天吐口水吧!長得帥的人可以很笨,長得美的人有權愚蠢,這就是社會現實,藉著電視節目及早讓赫爾蒙旺盛分泌的小朋友們知道人生的真相,不是很好嗎?

以前老師常常說,人生於世應該要努力正面積極!結果最不正面積極的是誰?不就是從學校到父母聯合組成的搖頭連線嗎?看這個也搖頭,看那個也搖頭,最好把頭埋到沙子裡再用石頭壓好,這樣就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不用搖!又消極、又無腦,無怪這社會上左一堆懦夫、幼一堆笨蛋,還真是遺傳得好!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橋拆了,只好繼續搖,搖啊搖,搖到沒有腦,小孩不學好,繼續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