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哭一場這種事也能提前準備,那真是再好不過了。

上一次流淚,是今年的七月,好友的噩耗,讓我在公司不禁掉下眼淚,還好那是午睡時間,我可以趴伏著暗自嗚咽,微小的呼吸聲在體內迴盪,那短短的一分鐘。

流完淚後,心情依舊黯淡,但身體放鬆了許多,大哭一場這種事,其實非常有益健康。

所以,我很羨慕能輕易落淚的人,這種人通常是女生,當然不是天氣冷了就想哭、如果剛好下雨就順便想死的憂鬱症或其他什麼症候群患者,而是能夠為電影裡男女主角重逢而落淚、出了戲院又能因為冰淇淋好好吃而幸福滿溢的那種人。

上一次大哭一場,忘記是什麼時候了,忘記是為了什麼事情了,總之,一定有好幾年了;可以的話,我現在需要一個契機、一個理由、一個觸媒,來讓我大哭一場,這樣,身體就能夠放鬆了。

可是,要能夠大哭一場,真的是一件好困難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