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這篇〈馬英九的屠龍刀〉,讓我想起他在與陳水扁競爭市長寶座時的政見辯論,如何運用精彩絕倫的口才與鏗鏘有力的氣勢,輕易地曲解陳水扁的話,達成了攻訐對手的效果。

自然,運用偏頗的論點進行批鬥,幾乎可說是政治戰場上的常識,然而趙少康處在動輒以良心與中立自居的媒體,所以這樣的言論,格外令我討厭。

這篇文章,令我反感的,至少有三個地方。

其一,他濫用自己的名氣與媒體高度,隨便指稱泛綠「以假事件獲得勝選」,那句「我保證,2008年一定會設計一個更大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件」就是如此,然而要談設計,一堆沒料亂爆的死立委、沒腦查證的屎媒體才是心機算計的設計家。

其二,他就像典型的北部自滿階級,一副「凡理性必屬自己、凡感性必屬他人」的死嘴臉,所以泛綠就是搏感情、搞煽動,泛藍就是講道理、搞文明,這種話,我從很多所謂的老師、研究生、資深工作人士等「所謂知識份子」的嘴裡聽到過,什麼知識份子,根本他媽的滋事份子!

還敢說他人撕裂族群,自己是有哪裡不同!

其三,謝長廷選上台北市議員和立法委員,都什麼時候的事情了?照他這種邏輯,宋楚瑜早該去死一死——這點,我贊同——當過省長的人票才拿這樣!李應元前有連任超強的馬英九,謝長廷後有黑掉很久的陳水扁,誰的阻力大?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比,我也不信趙少康對此有多肯定!

說真的,台灣現在真的不需要這種藍綠對立式的思考,這種思考,讓它留在兩陣營的極端份子腦屎裡就好,問題是,從媒體到人民,一堆人仍然只會這樣思考,包括這群由既得利益者轉戰媒體的混帳,到我那深綠到絕對不會反省民進黨的父母,結果就是繼續激化、沒完沒了!

在這種該死的狀態結束以前,我真的不覺得,投票會有什麼屁用,一邊走向深綠,一邊走向深藍,真的是藍綠爛蘋果隨人選,政治隨便玩有夠炫!炫到底,到底有什麼好處?還不如工作存錢來得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