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蘋果日報》的「名人異語」看到的,全文按這裡即可觀看。

這裡只節錄經典的幾句:「為什麼大家都怕肌肉男呢?肌肉不是會給人安全感嗎?」「練肌肉可以增強肌力、耐力和衝撞力,做愛時女方會得到更多滿足。」「我們的社會喜歡瘦男,真是有病,雄性特徵不就是要大嗎?」

再來,我覺得最經典的,莫過於這兩句:「我相信未來肌肉時代一定會來臨。」「只要女人願意給我機會試,她們就會知道。」

雖然,我也覺得這社會對某種類型的瘦男偏好非常病態,雖然,我也很想要練出一身嚇人的肌肉,但這位信仰肌肉時代的健身狂,真的活在地球嗎?

隨便找幾個女生做個市場調查都知道:女人一點都不偏好肌肉男!

更精確來說,一般女人能夠接受的極限,是運動員型的身材,而且不是所有的運動員,必須是田徑、游泳、足球、籃球、網球或其他類似的選手體態,你聽過那個女人迷戀摔角、舉重或鉛球選手的身體?應該很少吧!那種大塊肌肉男一次上卅個女生還有另外卅個排隊等他的畫面,根本是色情文本裡自爽的劇情!

就算不直接問女人,隨便翻幾本少女漫畫,也看得出來哪種身材最吸引女生吧?

事實上,大塊肌肉引發女人「恐怖」的聯想,並非全無道理,因為大塊肌肉所訴求的力量展現,確實很容易令人聯想到暴力,仔細想想,怎樣文本裡的男人,會這樣滿身肌肉?不就是暴力文本嗎?從格鬥漫畫到功夫電影,越是暴力的文本,越會強調男性的肌肉外表,所以會讓人覺得恐怖,不是理所當然得嗎?

於是,肌肉的時代,會不會來臨?除非人類回歸古羅馬時期,神鬼戰士格鬥競賽重新風光橫行,而且只准徒手格鬥、嚴禁使用兵器,這樣的話,肌肉男的行情應該會大大提升吧!而在可見的未來,這種情形,根本不可能發生,肌肉可以練,但真的不要期待,有大肌肉,就有一堆女人貼過來給你騙。

最後,那句「只要女人願意給我機會試,她們就會知道」真的很有喜感,這種少漫式的「肌肉越大、男人越強」的思想,能有女人貼過來讓他稍事自爽,就已經阿彌陀佛了,剩下的絕大多數女人,大概永遠不會知道、也不會感到絲毫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