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電視報紙上看得到的根本不是新聞,而是用程式碼寫成的鳥蛋蠢人大冒險文字產出器,所以才有那麼多看起來那麼像、同時那麼超現實的神妙新聞!

以這則〈色急找援交,傻研究生被騙卅五萬〉為例,據稱這名國立大學的研究生為了找援交,在人都還沒見到面的情況下,就匯出了卅五萬的鉅款!

我不懂,這明明是個沒唸書至少又懂得問人、不懂問人至少要看過【火柴人】、沒看過【火柴人】也至少要看過新聞的世界,被騙並不可恥,但被這種白癡的方式騙,不只可恥,簡直該死!

然而,仔細想下去,我真的不相信這名研究生有那麼可恥、那麼該死,我相信其中一定有隱情,隱情到他寧願看起來很笨、也不願意說出實情,反正他不是什麼名人,一般觀眾讀者也只是需要一個夠好笑的可能,所以,事實是什麼,根本不重要。

不然,誰來告訴我,到底要怎麼辦,才能被騙卅五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