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忘了寫一件重要的事:本片透露了龐德之所以能上遍天下女人、體力精力原力超級驚人的秘密。

龐德的體力,向來是個謎。

即使是號稱肌肉最大塊的史恩康納萊,也不像上天下海絕對不紅不喘的極限筋肉王,問題是龐德不是只要上天下海,他上女人的行程也是隨時排滿,開車時、上課時、心理諮詢時、調查時、度假時,換言之,他是「工作與興趣結合」的最高典範,再過幾個世代,難說龐德不會演化成一邊開砲一邊打砲

問題來了:他哪來的體力?

看了本片,我們仍不知道龐德體力的來源,因為我們不知道他用什麼時間自我鍛鍊,但我們窺見了龐德過人體能的秘密,那就是:牢靠不可破、堅實如鐵缽的大屌!

證據?用看的比較震撼,但這裡還是說出來讓大家看看:總之,龐德被俘虜了,被脫光光展現傲人的肌肉,光著屁股坐在一個椅墊被挖空的位子上,然後,長得很醜的壞人,拿起一條巨大的繩子,前有看來堅硬無比的大結,接著像甩鞭一樣,由位子下方的空洞,重擊龐德的下體

即使是女人,都能想像那極限恐怖的疼痛;身為男人,只要有被躲避球打中小弟弟的記憶,就會知道那幾下絕對會要人命——繩子本身的重量、足以割傷皮膚的粗糙外表,不要說打幾下,兩下就可能導致陰囊破裂、睪丸精液流滿地

而我們的龐德,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竟然能接二連三地挺住究極的卵蛋巨繩鞭,且稍事休息幾天,馬上就能上床與女人戰到無日無夜!

想當性獸嗎?先探一下自己的褲襠,想一下自己能不能挺住卵蛋巨繩鞭吧!畢竟,沒有好卵蛋,龐德也沒得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