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男生死鬥】,這個名字多麼愚蠢(註),然而超能力者的對決一向是我鍾愛的主題,小時候連【掃瞄者】系列爛到谷底的第三集【核光總動員】都看得津津有味呢!

此外,這部片的導演是我愛的雷尼哈林。

現在的小孩子——想不到我也到了可以說這句話的年齡——可能不大熟悉這個名字,然而他老兄可是【終極警探二】的導演,後來的【顛峰戰士】、【割喉島】、【奪命總動員】與【水深火熱】都是不錯的作品,其中【奪命總動員】更是被嚴重低估的公路動作電影佳作。

當然,沒有人會否認【生死極速】被搞砸了,後來的【八面埋伏】目前還沒機會觀賞,不過我依舊對他有信心,大概是基於對老牌導演的信任與懷念感吧,如同李察唐納。

只是,【魔男生死鬥】的國外評價還真是低得可怕,好在有朋友要提供我免費看,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註:這個句子很不順,但其實是想到《怪物》裡的「約翰,這個名字多麼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