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昨天的新聞了,大概的狀況:馬英九接受訪問時聲稱,若他當選總統,將與中共簽署「不獨立的和平協定」,也就是所謂的「不獨不武」,此言一出,蘇貞昌受訪批評馬英九「自我矮化成中國特首」,隨後馬英九又回應「台灣不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怎會有特首?」,有興趣的,蘇貞昌的批評、馬英九的回應可以看一下。

我的感覺?去他媽的不獨不武!

為了避免有些智障像追屎蒼蠅一樣地圍著我說,那民進黨的兩岸政策有何高明?我在此聲明:對,民進黨從兩岸政策到外交都很不高明,我完全承認,但這完全不妨礙我說:去他媽的不獨不武!

不過,如果把去他媽三個字直接罵到馬英九頭上,對他似乎不太公平,因為他之所以能持有這種主張,還不是長期以來國家定位不明、獨立意識的模糊造成的結果?不過,說到造成這種屎樣現狀的罪魁禍首,也沒有離馬英九太遠啦,不就是在我小學的時候告訴我中華民國的領土是秋海棠、熱血青年要反攻大陸的國民黨嗎?

再回到馬英九的所謂和平主義的「不獨不武」,試問所有支持此論述的人—順便包括那些主張維持現狀不等於台獨的人—馬英九在選的是什麼東西?聽說是中華民國的「總統」,所謂的三軍統帥,所謂的台灣軍事安全與經濟繁榮的頭號推手,台灣如果不是獨立的,你他媽的怎麼能選總統?你自己都說台灣不是特別行政區,所以台灣是國家囉?是國家的話,就是台獨囉?那你不獨個屁呀?

最扯的是,如果中共針對此提出正面的回應,大概還有一群人跳出來歌功頌德,腦缺氧似地說:這就是外交呀!搞笑勒,戰爭還會根據條約來決定要不要打哦?真的要打,誰管你是條約還是條蟲?真的要打,現在的中華民國也一樣是分裂國土啦,喔,不只是分裂國土,還是偽政權,因為「中華民國」」早就不代表中國了。

於是又回到了那莫名其妙的維持現狀的邏輯了:現狀是什麼鬼?不就是獨立嗎?美國為了區域利益大玩文字遊戲,有代表我們就要陪它玩嗎?不清楚確立中共與台灣的國與國關係,我們怎麼制訂航線管制?我們怎麼談兩案交流?

我現在一點都不喜歡民進黨,真的一點都不喜歡,十年前的民進黨可愛多了,不過真的很想對那些認為民進黨老是在玩政治、搞麻煩的人說:這一沱屎是國民黨搞出來的,繼續攪和這沱屎的,國民黨一樣有份,民進黨把獨立議題拿來玩選戰的確不該,但國民黨靠模糊仗與屁話玩選戰是有多天才?

去他媽的不獨不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