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部片是「焦點」好像有點誇張,因為很可能只有我想去看!只能說,這是我最近染上的癖好,雖然沒在看摔角,但對於摔角選手主演的電影,我總是會多加考慮,既使看起來明明就是二流電影。

其實,摔角選手的訓練本身,就是最專業的動作演員,他們在擂臺上的一切動作都有機會發展成動作場面,他們在擂臺上的所有表情都很適合放在片中的正反派臉上,所以巨石強森拍起動作片那麼駕輕就熟,比起來阿諾史瓦辛格還遜色了點呢。

所以,雖然我不認識約翰希納,但這部片已經進入了我的片單,預告片的感覺已透露出了歡樂的氣息,另外在【整型春秋】裡飾演金波的凱莉卡爾森飾演希納的老婆,【魔鬼終結者二】的液態金屬人羅柏派屈克則飾演頭號反派,這兩個演員都是頗有型但紅不了的二線,看他們出現在這種有基本質感的電影裡,我還挺開心的。

而如果這部片能達到【浴血叢林】的等級,我可是會高興的放鞭炮呀,機會有點渺茫,但還是可以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