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被罵爆的【惡靈線索】,來了久等了的【時空線索】,片名看來很地雷,主角丹佐華盛頓的參與讓人想起他多年前與很苗條的羅素克洛合演的【時空悍將】,高中的我拿著微薄的零用錢一個人跑去國賓看,出來的時候心無聲地滴著血。

不過,本片的導演可是東尼史考特,近年除了【女模煞】之外鮮少失手的好導演,看到他的名字,我連劇情都不用看就會開始期待,丹佐華盛頓更是與他合作多次,【赤色風暴】與【火線救援】都是我的愛片。

英文片名「Déjà Vu」,意思為既視感、記憶幻覺、似曾相識的感覺,所以說片名的確很難處理,目前的片名雖然不怎麼樣,但也差強人意,如果變成「終極似曾相識」才是真正的災難吧。

主角以外,配角陣容也很堅強,包括【黑洞頻率】的詹姆斯卡維佐(有時稱吉姆卡維佐)、達柯塔芬妮的妹妹艾莉芬妮、【驚爆十三天】的布魯斯葛林伍德,還有明明很帥但就是紅不起來的方基默。

很誘人吧?慢慢等,十二月才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