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還要上班心情有夠差,乾脆來個辦公室大虐殺!

假定最理想的情境:離職手續已經辦好、掃地阿嬤全數休假、無辜同仁通通沒來,只有你心中最痛恨的主管一人來加班!這時要挑個沒有攝影機的好會議廳,換上一套穿過即可丟的防血污外衣,就可以開始最歡樂的週末辦公室虐殺遊戲!

辦公室可以虐殺的相關器具:掃帚膠水鐵尺剪刀消毒用酒精美工刀大釘書機碎紙機飲水機廁所清潔用品,另外你要自備繩子打火機,有小型火焰噴槍更好;準備好這些器具後,就可以開始招呼你的主管了。

首先,你要拿掃帚重擊他的頭部,請節制你的力道,如果這樣就把他打死,其他的東西就白準備了!將其擊昏後,用帶來的繩子將其綁在桌子上,記住脖子、腰與四肢都要好好綑綁。

另外,為預防其突然蠻力大起、掙脫逃出,請趁其昏迷或意識不清醒時,將其手肘與膝蓋仔細地破壞,手肘可沿著桌緣反方向折斷即可,膝蓋則可用電話機、大釘書機或其他重物的堅硬部分敲擊,如果你力氣夠大,也可以用你自己的手肘對其膝蓋進行數次重擊。

完成以上步驟後,你可以好整以暇地開始料理你的主管,提醒你每玩弄一段時間,就要從其口中灌入消毒用酒精,多少產生點麻痺的效用,才能延長享樂的時間。

你可以將膠水倒入主管的眼睛、鼻子、耳朵和嘴巴,此舉不會造成任何實際上的傷害,只會讓主管感到噁心難耐,尤其是眼睛,尤其當膠水漸漸凝固之後,眼睛會感到非常地不適,不過膠水基本上完全無毒,你可以提醒你主管這點,讓他稍感安心。

你可以拿鐵尺鞭打主管,或用鐵尺刮主管的皮膚,此舉的目的主要在於羞辱,就算造成皮肉傷,作用也不是很大,此時你的主管可能會略微興起放棄希望的念頭,記得口頭上給予安慰與鼓勵,讓他相信你最後會放了他。

你可以用剪刀剪掉主管身上的東西,建議你從出血量較少的地方剪起,比方說耳垂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性子很急,要一次把耳朵剪掉,我也無所謂,決定在你,耳朵以外,手指、腳指、鼻子、乳頭、陰莖都是可以嘗試剪剪看的東西,當然這一切都考驗你的膽量與抗噁係數,另外你要小心不時會噴出的尿液或精液。

記住,每剪下一個部分,都要細心地替主管稍微加壓止血一番,畢竟人家橫豎都是你的上司,付出這點基本的體貼並不為過,失血情況獲得改善之後,灑點酒精消毒,再以火焰噴槍進行徹底地殺菌,你的主管將痛到流下眼淚,那眼淚絕對包含著痛苦與感激,然後要記得溫和地提醒他,再忍一下就好了。

該剪的都剪好之後,你可以用美工刀為其剝皮,面積較大的大腿、肚皮、胸部都可以做為剝皮的目標,如果你想挑戰高難度的面部剝皮,也可以,但建議留到最後,因為臉皮剝下來,主管應該從此不會醒來,遊戲就結束了,所以請忍一下,皮剝下來後,也一樣要記得替主管灑酒精消毒哦。

然後,你可以把剛才剪下來的耳朵、鼻子、乳頭之類的東西,用剝下來的皮包好,在拿出釘書機封口,做成人皮八寶球,你可以用這顆球砸主管的腦袋,在經過那麼多的痛苦與折磨,如此幽默的舉動一定會讓他心情放鬆、稍感安慰。

輕鬆一下後,你可以動手將其手指折斷,為其提神,兩隻手、十隻手指,配上手腕合計卅個關節,全數折斷之後,相信瀕臨昏迷的主管絕對會精神為之一振,抖擻而惶恐地等待你接下來的伎倆;這時,你可以把碎紙機搬來,將主管的手指一隻隻地塞進去絞碎,如果你很閒,你還可以蒐集那些碎肉,然後逼主管吃下去。

吃過手指碎肉的主管應該已經進入彌留狀態,你的責任就是讓他快速地醒來,這時飲水機就派上用場了,請準備一整壺滾燙的熱水,仔細地從主管的上半身澆到下半身,他的皮膚會被燙得發紅,如果皮已經被剝掉,有些肉還會微微偏熟。

然後,你可以拿廁所清潔用品的通樂,仔細地灌入他的喉嚨,記得戴手套,然後小心被他嗆到而吐出的液體沾到,一邊倒通樂,也不要忘記一邊鼓勵他,告訴他這樣可以清除他喉嚨的碎肉。

到此,主管的命應該已經丟了大半條,遊戲也差不多該做個結束,所以剩下的動作你可以自由發揮,你可以把他的面皮剝下來再幫他擦臉,也可以把他的肚子剖開再把內臟拿出來—考量你只有鐵尺、剪刀與美工刀可以做這種事情,這件事在此相當有挑戰性—你也可以把他的陰莖塞到他嘴裡,然後灌酒精之後點火,總之想幹嘛就幹嘛,反正他活不久。

離開的時候,記得換上乾淨的衣服,戴上帽子遮蔽面孔或沿著攝影機的死角前進,還有很多瑣碎的善後滅跡事宜,這些都沒什麼趣味性,所以是你自己要打點的東西,但能這樣玩弄主管,那點瑣碎算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