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招認,副標題寫成這樣純粹是因為念起來很順,這部片沒有露臀、沒有襲胸,所幸修長滑嫩的美腿真的很多,不過這副標題也不是完全騙人,畢竟本片真的有那麼一點快打旋風。

雖然很蠢,但還是先把故事交代一下。

很久以前,有一個不知道哪來的忍者國,忍者國的公主是戴文青木,戴文青木的兄長是天下第一強者常威,常威去參加了DOA,從此以後一去不歸,思兄成疾的戴文青木決定忤逆禁忌、離開國人,參加新一屆的DOA,這讓她注定要被另一女忍者追殺,女忍者本身深愛著常威。

除了這兩個女人,另有三個女人—不包含穿著可笑的偽春麗—也要參加DOA,包括DOA創始人的女兒花痴直排輪女孩、心懷不軌的神偷飛天胸罩熟女,以及職業摔角手之女美國鄉村小姐,這三人身手有別、動機迥異,但她們都期待在DOA一展雌心。

於是,這四個女人(第五個是女忍者,她沒有參賽,她的功能是沒事就跳出來殺戴文青木,然後一定殺不到)在DOA中過關斬將,無論對手怎麼勇猛怎樣強壯,拳頭打在她們身上都像是枕頭一樣,然後她們會以性感的翹臀驅動誘人的美腿將男人撂倒,果真有臀為大、女人我最大。

等到絕大部分女人都打入決賽,DOA主辦人的野心終於浮現!原來他們利用奈米資訊科技吸收格鬥家的體能資料,最後以空想科學的完美結晶超級武打植入機將資料「下載」到人體裡,再帶上帥氣的格鬥太陽眼鏡,這樣就能一分鐘抵一甲子,瞬間擁有超絕功力!

可想而知,最後的大魔頭就是靠這招即刻變身、打遍天下,好在原本失蹤的常威再度現身,各懷鬼胎的辣妹們則卸去成見、心手相連,大家一起同仇敵愾地打敗大魔頭-致勝的關鍵是大魔頭的太陽眼鏡掉了-然後在DOA園地爆炸的前一刻跳到大海裡。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我知道你們沒有興趣,我自己也覺得故事無關主題,但這故事實在蠢到好笑,讓我覺得一定要寫下來紀念一下才算無悔。

這樣的故事,蠢度直逼【快打旋風】,空洞打平【魔宮帝國】,不過一如本片,難看的原因絕對無關劇情,只要露得夠多、打得夠爽,劇情再怎麼屎尿荒唐,大家都可以坐下來好好商量。

裸露挑逗的部分,本片算是人事已盡,畢竟其目標觀眾群為少年仔,無須妄想有什麼機會露毛露奶,本片已經極盡所能地拍到若隱若現差一點就通通看見,算是誠意十足,聊勝於無;所以說,另一重點的武打動作,到底表現如何?

我只能說,本片武打比【快打旋風】或【魔宮帝國】略強,只比這兩片你一定會說我在比爛,那我再加一個標的,那就是同樣走辣妹路線的【霹靂嬌娃】,兩相比較,【霹靂嬌娃】真是嚴肅認真到直逼奧斯卡,所以本片的水準介於【快打旋風】與【霹靂嬌娃】之間,而且比較接近【快打旋風】,這樣清楚了嗎?

對照到先前的〈生死格鬥擺爛榜〉,本片的擺爛指數到底有多少呢?我決定給它來個七十八,介於【惡靈古堡:啟示錄】與【魔宮帝國】之間!所以,如果你覺得【魔宮帝國】很適合去電影院看,那恭喜你,這部片很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