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則新聞為真,我可是樂觀其成啊。

自從被好萊塢連番糟蹋後,李連杰總算從回亞洲片的懷抱,雖然其他作品成績不算理想,但也有【鬥犬】類的別緻動作小品,反觀成龍,一個勁兒地在大場面裡迷失著,似乎完全背離了自己當年的看家特色,曾經的票房保證,反而變成某種爛片的憑證。

不過,我相信只要願意,成龍還是能拍出好電影,他的年紀或許大了,但身手仍然俐落,即使在爛片【免死金牌】裡也能看出他依舊寶刀未老,我很懷念他的【醉拳二】,不需要電腦動畫,不需要費錢卻依舊比不上好萊塢億萬製作的大爆炸,單靠紮實而豐富的拳打腳踢吸引目光,這樣就夠了,成龍的魅力來自手足間的功夫,而不是文以載道的台詞,或半調子的場面投資。

如果成龍和李連杰的合作確實成行,希望跟【霍元甲】一樣,不要有多餘的動畫,更不用把場面搞大,專心地把拳腳拍好、對打套好,就像東尼嘉一樣;港式武打絕不會輸給【拳霸】,然而實際上能不能拍出好成績,還是得看這群人在武打與場面之間的拿捏是否得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