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架飛機,飛機上有很多蛇,蛇躲在貨倉裡靜靜地呼吸,同時等待出擊的時機;除了蛇,飛機上還有很多人,三分之一是俊俏型男,三分之二是波霸辣妹,他們互不相識,但他們相信愛與和平。

於是,這群型男和辣妹以陰莖和奶頭交流彼此的感情;廁所不夠多,所以有人乾脆在走道上互訴情意,這是一架又濕又鹹的飛機,女人胸部抖動的汗液與男人的唾液四處噴激。

然後,蛇從各個角落出來,形形色色,尺寸不一,但它們心意相通、志向齊一,看到男人,就專咬喉結、咬陰囊、咬陰莖,看到女人,就專咬奶頭、咬陰脣、咬陰蒂,或乾脆從下體衝進去,不然就在男女同達高潮涅盤之際,伺機咬下,讓高潮成為永恆。

頓時,機上呻吟與哀嚎遍佈,毒液、愛液、精液與血液四溢;電影演至此,我旁邊傳來陣陣呻吟,轉頭一看,原來隔壁的男女按奈不住,伴著銀幕上的尖叫與喘息,開始享用極速抽插的甜蜜。

然後,我醒了,這是最美的白日夢,來自我想像的【奶頭蛇吻獵殺記】,而我活在最無聊的地獄裡,地獄剛好叫做【飛機上有蛇】,這就是現世報,兩週前,我不安好心地以暱稱呼籲大家趕快去看,現在輪到我自己看,看到滿腹大便、如坐屎氈。

我不知道本片如何能在全美廣受好評,只好假定大家都跟我一般不安好心,想把所有人都拖進這無聊的境地,據說本片依觀眾要求加拍了性愛場面和特效,什麼?加拍?那原先的版本到底有何可看?靠雜魚演員的乳溝乾過癮嗎?八零年代的恐怖片都比較香豔!這部片,明明只有一分卅秒可以看!

一分鐘的部分:發春型男辣妹的廁所幽會,辣妹的奶子真是有夠大,在銀幕前晃呀晃好不誘人,結果懂得挑重點咬的蛇來了,一口咬住了辣妹的奶頭,爽得毒液激噴、蛇身疲軟,不愧是蛇吻界極限的甜蜜,也是本片最讓我讚賞的片段之一,計為一分鐘。

十五秒的部分:空服員到駕駛艙找人,結果一隻蛇衝上來,讓我有瞬間的驚嚇,加上幾秒鐘的情緒緩和,計為十五秒。

最後十五秒的部分:乘客看到蛇,驚慌猛狂奔,有人被踩到骨折,有人耳朵被插進細細的鞋跟,搭配有人被咬眼、有人被正宗地蛇吻,零零總總勉強湊合,計為十五秒。

以上一分卅秒,是本片唯一能改變我心跳的片段,剩下的部分,真是弱智到糞坑底,單調如《生活與倫理》,後者才是最可怕的病,因為弱智真的沒關係,誰都知道放一箱蛇不如放一顆炸彈,就像誰都知道女優不可能喜歡陰唇被尺量、屁眼被燈管塞而非單純地乾淨跳蛋,但人家片子拍得嗆、觀眾看得爽,不像這部【飛機上有蛇】,演員舔得爽,我看到很茫。

所以,我還是閉起眼睛,在自己腦袋裡演【奶頭蛇吻獵殺記】吧,預算等於零,沒有大明星,但至少奶頭更多,蛇吻更多,血也流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