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計九月上映,這裡有新聞原文,還有電影基本資料

如果你懶得看新聞,新聞的大意是說:新任男主角艾瑞克萊弗利高大俊美,演過當紅的女同志影集,而本片劇情跟上集同樣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請大家密切期待。

真的是這樣?男主角多帥我不知道,但幕後工作人員有幾兩重,倒是可以看出端倪,也請大家一起來評評理。我只看三個部分:製片、導演、編劇。

本片的編劇是克里斯班德、A.J.狄克斯、布蘭登葛森、凱文卡沙、安東尼魯蘭、威廉薛佛利、J.C.史賓克、麥克史迪林。

克里斯班德算是此批製作群的龍頭,擔任過【美國派】、【絕命終結站】、【暴力效應】與【赤眼玄機】的製片,當然,他參與了【蝴蝶效應】,算是本片與前集的聯繫,而除了【美國派】,其餘電影J.C.史賓克都有參與。

A.J.狄克斯也參與過【蝴蝶效應】,另外亦擔任【關鍵密碼】的執行製作,這兩片,安東尼魯蘭威廉薛佛利也有參與。布蘭登葛森參與過【絕命終結站二】與【蝴蝶效應】,至於麥克史迪林,他參與過備受好評的【The Haven】,就這樣。

仔細一看,除了克里斯班德和J.C.史賓克,其餘都是小角色;當然,電影拍得好、角色就算好,不能因為別人名氣小就唱衰人家,再說好歹有兩位尚稱大哥的前輩在前面拉,所以製作群還算勉強過關。

比較令人擔心是導演約翰里歐納提,這是他第二部大銀幕作品,要不要猜猜看第一部是什麼?嗯,是【魔宮帝國二】,注意,是第二集歐!第一集已經很令人頭疼,第二集可是爆爛到讓我想殺人啊!

更令人擔心的是編劇麥克懷斯,他的前作?【海豹特遣隊二】、【史前大章魚】,最重要的是,【驚世巨鱷】就是他寫的,他寫的,他寫的!想知道【驚世巨鱷】有多驚世,請看〈鯊魚跳水有夠水〉一文。

請大家評評理,這樣的陣容,電影拍出來還能扣人心弦、高潮迭起,那到底還有什麼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