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請看這張海報,還需要我說什麼嗎?什麼【恐怖旅舍】、【德州電鋸殺人狂】、【顫慄】、【奪魂鋸】,通通閃一邊去啦!所有的編導製片好好聽著,這才叫虐殺嘛!扭扭捏捏遮遮掩掩的成何體統!

我不用費事介紹劇情了,一來先行公佈的通常有落差,二來劇情根本不是重點,重點很明顯,只要夠悍夠屌夠勁爆,誰管它劇情怎樣弱智到爆?這點真的不得不佩服泰國人,從武打片【拳霸】到本片【降邪】,都維持著毫不留情的快意生猛,難怪能在韓、日、港之後成為後起之秀!

原名「惡魔的藝術」(the Art of Devil),【邪降】其實是續集,真令人好奇第一集在玩什麼啊!誰有門路可以看到,記得跟我說,不管這樣,這部片我絕對要進戲院!

另外,如果海報看得不過癮,可以到這裡看看劇情簡介,更可以到這邊看預告片,各位,我真的得說,光是這預告片,就可以狂電【恐怖旅舍】一百遍了!還猶豫什麼?一起期待【邪降】的降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