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涮涮鍋吃到飽似乎有兩家,我吃的是開幕不久的Sogo店,撿到便宜的兩百元(再加服務費),不過一餐飯吃下來顯然是不大愉快。

扣除我們一行人先來後到所以必然得面臨的座位問題,這家店最大的敗筆是人力調配失靈,或許因為剛開幕造成人滿為患,總之配料桌不時離奇清空,從醬油到生蛋一個不剩-不過,吃了那麼多次火鍋,醬油都沒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難道有客人專吃生蛋拌醬油嗎?-服務生總是異常難找,倒是老闆常得親自出馬幫客人帶位、說明,雖然態度很不錯,但人多你能奈它何,態度再好都沒用,總會有大堆的需求無法被滿足。

點的菜錯了或少了是正常的,顯然廚房已經忙到昏頭了。其實比較普通的食材大可放在開放空間讓客人自取,顯然店家想透過現點現切(存疑?)現裝盤的方式提升質感,奈何人力又不夠,結果反而匆匆茫茫混亂不已,我都替他們捏了把冷汗。食材本身並無特別之處,新鮮度普通,肉質中等,若以今日的特價來說確實非常划算,但要照原價三百多計算的話,我恐怕不會來第二次。

想想還是多花一點錢去吃馥臨吧,雖然服務態度比旬鮮差,但至少湯頭與食物品質不錯,冰淇淋也好吃。話說回來,到底是幹麻要在三十度的天氣吃火鍋啊?(嘀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