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恐怖片有個共通點:它們都是給娘娘腔看的!為了這句話,我很甘願地掏出錢來,以便見識這部男子漢才夠格看的噁心電影。

結果,本片與【恐怖旅舍】形成了有趣的對照,【恐】有機會從頭肢解到尾卻只留幾分鐘草草帶過,【撕】則有好幾個大秀女體的時機,卻都以泡沫和遮蔽物巧妙避免,大概詹姆斯甘恩很清楚本片要賣的是什麼:黏液,肉塊,還有滿滿的愛。

是的,這部滿是黏液與肉塊的電影實際上充滿了愛,女主角史黛拉對丈夫的愛已經攀升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地帶,傑克與羅絲、艾莫西與凱薩琳、羅柏與法蘭西絲卡、班與莎拉或凱莉與大人物都別想跟他們比,因為史黛拉的愛太純潔,純潔到丈夫從人變成烏賊還相信他能復原、從烏賊變成外星怪牛還願意跟其溝通!

這種愛情太驚人,驚人到前面幾對情侶貧乏到近乎偽善,不管結局怎麼慘,通通是男的帥女的美-男的就算老了都很硬朗,連陽萎了都還很性格頹廢-比起本片,這些都是過度美化的傷悲,還有什麼能比愛人變成合體大異形來得更慘啊!

在這驚天動地的愛情以外,剩下的是窮極無聊的小鎮風光,以及成堆又黏又破碎的肉塊,黏真的是本片的重點,黏滋滋的怪蟲、黏滋滋的腐肉塊、黏滋滋的觸手,合體膨脹的巨大生物彷彿是來自淫獸系色情漫畫,粗壯的繁殖莖管簡直就是邪惡的變種陽具,插入人體後產生的反應宛如性高潮,連蟲子都像變樣膨脹的精子,有愛又有性,主體的精神又確實分布在所有肉體內,本片簡直是靈肉合一的最佳示範嘛!

話說回來,真的有噁心到看完足以自稱男子漢嗎?好像也沒有啦,大概是【異形】混合【星鑑戰將】的程度,但差不多也是今年到止第一噁心的電影了,看完一小時內大概不會想吃香腸或鴨血之類的東西,其間還可以順便反省一下,如果另一半變成外星烏賊怪牛,自己還會不會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