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暴汽氣球」,是一系列可對受害者進行凌虐的特製汽球,應預備的材料有:急救箱、彈力細繩、汽球、打汽機、辣椒粉、食用醋、碎玻璃、研磨缽、酒精與引線。

照例,在正式的虐殺以前,應將受害人遷往隔音良好的封閉空間,將其綑綁於椅子上呈端正坐姿,頸部尤其要穩當地固定,以免受害人隨意轉動頭部造成阻礙。然後,用急救箱裡的小剪刀把受害人的兩頰剪開直至下顎關節處,讓嘴巴能進行更大的開合。裁剪過程中若受害人痛苦大叫,可重擊其顏面令其閉嘴,或恐嚇將挖其雙眼,當然這未必真能讓他停止哀嚎,主要目的僅在於耍賤。將兩頰順利剪開後,先進行基本的加壓止血,以雙氧水消毒,然後進行基本的包紮,靜候約兩小時,讓傷口略為復合。

如果你是個性急的人,可以帶小型火焰噴槍,直接以火焰灼燒封住傷口。

在傷口復合的過程中,你可在一旁準備虐殺道具:暴殺汽球,請將辣椒粉、研磨過的碎玻璃等材料仔細地分別注入汽球,放在一旁備用。待受害人的傷口狀況穩定後,即可拆掉包紮用紗布,進行暴殺汽球遊戲。基本的流程為:將汽球塞入受害者口中,以彈力細繩捆繞頭部與下顎,然後以打汽機充汽,直至汽球爆破。

首先使用的是辣椒粉汽球。這個汽球沒有太大的殺傷力,頂多在爆炸的過程中造成受害者咽喉與鼓膜的微小損傷,然後辣椒粉會讓其呼吸困難、噎嗆難耐,心理傷害重於實際破壞,而在兩頰被剪開的前提下,受害者不是自暴自棄,便是完成了心理建設,所以此著主要是熱身、熟悉操作流程,建議準備兩三個辣椒汽球,以不算嚴重的傷害熟習基本技巧。

接下來是碎玻璃汽球。為了避免碎玻璃太早將汽球割裂,建議在汽球內部灑點潤滑油。隨著汽球爆破的過程,玻璃碎屑會衝進受害者的咽喉與氣管,割出無數個微小的傷口,另外有可能造成異物感引發嘔吐,請不要站太近以免弄髒衣服。

玻璃汽球之後,現在奉上酸醋汽球。將加了適量食用醋的汽球安置好後充汽,爆破後衝進受害者咽喉的醋將沾附在之前造成的傷口上,引發廣泛的刺痛感。當然,嘴巴被剪開、又遭遇兩種暴殺汽球洗禮的受害者,如今很可能已精神耗弱、奄奄一息,所以要不斷地捏其皮肉、拍其臉頰—小心不要拍到傷口—幫助其提神,或不時對其訴說鼓勵的話語增加其求生意志,必要時可折斷幾根手指逼他清醒。

以上是最基本的暴殺汽球示範,基本上任何不會快速破壞汽球的細小材質,都可以放進汽球裡進行爆破遊戲,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或創意進行無限發想,唯一的基本原則是:不要放入傷害性過大的物質(如毒性過高之藥物),免得違背「虐殺」的基本用意。

最後,當你用完大部分的暴殺汽球後,是時候給受害者一個痛快了,請拿出最後的酒精暴殺汽球。這裡要補充的是,酒精暴殺汽球的作用類似汽油彈,所以並非使用充汽機進行爆破,而是以引線加以點燃,將適量酒精注入,充汽完成後,在汽球末端粘上引線,便可塞入受害者的口中。點火引爆時請注意安全距離,汽球爆破後火焰將灼燒受害者的口腔、食道與氣管,高熱的氣體會迅速地破壞受害者的肺部,嚴重的話會立即死亡,就算效果略差,數小時後也會因為肺功能衰竭而致命。

無論如何,只要引爆最後一個汽球,就可準備收東西回家,因為此受害者將毫無利用價值。當然,如果你是虐屍狂就另當別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