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夏天,有漂亮美眉,我愛夏天,因為她們穿得養眼…歌詞不對?因為我不怎麼迷五月天,而且我真的很討厭夏天。

美眉男人都愛看,然而單看不摸久了總會令人心情很幹,所以看守金庫久了拿不到什麼黃金,美眉看久了一樣動不了什麼歪腦筋,夏天大街上的男人,無異於肉店櫥窗前的餓犬,盡量看沒關係,看再久一樣不會是你的。

所以我討厭夏天。滿街都是與我無關的肉,還有致癌的射線與刺激鼻頭的塵垢,冷氣房與大街溫差十度,走進走出都讓我想吐,鼻子過敏到快掉到地上還要硬著頭皮裝酷,他媽的我雖然長不到一百八,但身材至少雄偉壯大,憑什麼這副鼻子老在性慾橫流的夏天拆老子的台?沒辦法,就說我不怎麼迷五月天,而且我真的很討厭夏天。

好了,我已經扯爛不下去了。純粹只是這兩天的溫度,讓我想到夏天,這溫度沒讓我性慾橫流,倒是空氣品質搞得我鼻水直流。對某些人來說,夏天是馬子與奶子漫天飛舞的季節,對我來說,那不過是個汗水成災、蚊蟲成群、體味成腥的時節。

上個寒流妨礙我參加一個淫亂的派對,現在我一無所失,寒流,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