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薩拉暗戀著相隔光年之遠的塔歌拉,他把滿滿的思念封印在一籃美麗的紅色果子裡,接著將籃子綁在隕石上,推動著隕石航向天際,飛往夜空中塔歌拉所在的那一點星光。

隨著隕石飛行的果子,在太空中飄散著,一顆果子被人馬星的女孩撿走,她抱著果子痴痴地望著黑暗的遠方,這時天狼星的獸人正搶食著果子,紅色的汁液在爭鬥之中流了滿地。

隕石到了塔歌拉的所在,在莫薩拉推出隕石的數年之後。塔歌拉拾起殘餘的果子,那裡漾著光年以外莫薩拉的淡淡思念,塔歌拉心頭一緊,胸口一陣溫暖的甜蜜,她取下胸前的鑽石綴飾,將它鑲嵌在隕石之上,然後推動著隕石往莫薩拉的故鄉飛去。

然而,等了幾年不見回音的莫薩拉,早已厭倦了星空,他知道閃爍的星光可能來自已死的星宿,於是他擅自認定塔歌拉的所在不過是一片虛無。

這時,天際傳來一道閃光,塔歌拉的鑽石在太空中撞到了另一顆隕石,夜空裡突現著刺眼的瞬間,塔歌拉的所在被掩入一陣無聲的刺眼光芒中。

原來,那是個死去的星宿啊!莫薩拉哀傷地說,遠方的塔歌拉正珍愛地把玩著果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