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兩個月看完整整六季【六人行】不是個好主意。

這六個傢伙真的都很病態、但也真的都很可愛,瑞秋很甜、羅斯很怪、錢德勒又娘又冷又耍寶、莫妮卡偏執但誠摯、菲比像外星人、喬伊蠢到很討人喜歡。

不過我真的看夠了瑞秋跟羅斯之間的不斷錯過與眉來眼去。

從高中暗戀到中年邊緣;交往,分手,或者自以為分手,然後有人不小心跟其他人上床,所以真的分手了。

復合,然後因為某人的奇異自尊,又分開了;兩個人分別跟一堆人上床或差點上床;某人結婚了,但心不在焉,搞砸了幾億人都做得好的事情。

然後不小心地搞了一晚,很剛好地生了一個孩子,甚至都住在一起了,但還是繼續猜測著彼此的心意,一邊猜、也一邊跟其他人約會。

對不起,這真的太蠢了,跟喬伊不知道荷蘭在哪、錢德勒跟鴨子玩捉迷藏、菲比同情聖誕樹之類笨得好笑的蠢,完全不同;瑞秋與羅斯的蠢,是奠基在現實之上的,無限擴張與反覆到現在,已經有點打爛帳的嫌疑了。

當然,這並不會讓這部影集變得難看,因為期間發生的笑料依舊精彩,再加上其他四個人搞笑的功力也絲毫未減。

只是,某些不帶笑感的感情戲,真的已經很令人厭煩了。並不感人,真的,因為只是兩個蠢人不斷地浪費時間而已。

當然,人生有時就是這樣。只是,那不是我的人生,至少我自己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