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將世界的每個角落連在一起。

曾經我在墾丁的草原上看著沒有邊際的藍與白,咫尺的海早被我遺忘,我迷戀的是遙遠而幸福的棉白。

天空將世界兩端的我們永遠連在一起。

我們永遠活在同樣的天空下。這片白雲,明天會飄到妳所在的城市嗎?空想無法達到幸福,可是令我滿足。

曾經我透過林田山的樹蔭看到了耀眼而美麗的陽光。那是我見過最美的瞬間,我總能輕易地回到那感人而懷念的兩秒的溫暖中。

那一片陽光,妳也能看到嗎?在另一個城市的另一片樹林中,偶然的抬頭,片刻的微笑。

也許,妳永遠不懂那片天空下的我,有著什麼樣的心情,帶著什麼樣的想念。

天空綿延到無限的過去,也伸展到無邊的未來。我將消逝,妳將消逝。最後留下來的,只有天空。那片我曾經如此喜愛的雲,也早就消失在無意也無情的大氣之中。

但,我相信雲總會匿藏天空的某處。有一天,妳一定能看到那片雲。妳會懂我的心情、我的想念。

因為,我們始終在同一片天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