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在想,一定有某個媒體的記者專門蒐集所謂的輕鬆減肥消息,所以才會不時有人主張看個女人、親個小吻、做個小愛就能減肥,計算方式還時常誇張到神豬都快起飛;話說回來,倘若接吻、做愛真的如此利害,那是否能形成某種互助團體,讓男女一起接吻、做愛並且維持身材?有的話,麻煩通知我一下,我很想參加。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烏龍新聞。話說回來,是不是真的,好像也不重要,這就是我現在看新聞的基本態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我原則上支持民主——意思就是,要是皇帝給我當,我立刻反民主——但民主社會有個我極討厭的特徵,就是滿地狗屎般的民調!什麼都民調,什麼都投票,要不要投個票,決定哪些媒體大老應該被幹掉?話說,陳水扁已經徹底黑掉,一半綠營的人都想把他幹掉,然而民調比輸蔣介石,到底誰該感到可恥?是荒腔走板的陳水扁,還是缺乏歷史記憶的小毛頭或死抱著軍閥大腿的政治狗?死人跟活人都一起比,要不要拿馬英九跟劉銘傳來比?劉銘傳要是輸了,難道表示馬英九比較有貢獻?乾脆,台面政客通通下海跟天線寶寶一起比,建議採網路投票,天線寶寶一定贏!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則舊聞已經過時了,而當天有超過五人在十分鐘內跟我分享此文!明示暗示我就是會在路上視姦女人的匪類,真是讓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啊!不過此文看了初段覺得有趣,第二段馬上變得不可理喻,凝視美女十分鐘能達到有氧運動卅分鐘的健身效果?加州健身中心可以關門了!我橫豎也待過美女如雲的政大,雖然沒能實際享用到,眼睛倒是爽到不少,結果還不是照胖不誤?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真的。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最近萬安生命拍了一支感人的廣告,即使只看廣告旁白,都能感受到一股牽動人心的氣氛。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照片請見連結,這樣都能扮金絲貓,我他媽的也算俄羅斯人了——比較矮的俄羅斯人,至於那個大陸女人,根本是醜版的洪金寶!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