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通常是泛綠的——很喜歡說:馬先生常自恃遵循高道德標準,那為何會贊同開放賭場?雖然我覺得馬先生的道德感確實與貴賓狗無異,但高道德標準能等價於反賭嗎?這之間的因果關係是佛陀認證過的不成?不過,看到此新聞的最後一段,本來想大書特書的心情瞬間腰斬,因為釋昭慧實在太好笑了!大悲咒與往生咒都搬出來了!到底是來說服人,還是來哄人睡覺呀!所以說,雖然很多宗教人士都令我厭惡,但我其實非常需要他們的存在,畢竟他們帶給我太多歡樂的時光!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之前把腦筋動到計程車上,現在要換機車了嗎?話說,馬先生與其破廢官員常讓我想起中學時期的廢物老師典型,這種老師,教學技巧奇差無比、板書都時常寫錯也就罷了,連辯論與嘴砲都未必贏得了國中生,只能拿出權威與架子壓人,專挑學生服裝、頭髮、指甲或違禁品——說穿了也只是漫畫而已——的小毛病,真不知道憑什麼付教師的薪水給這種人?同樣的事請時薪九十的工讀生不也可以?所以,把總統與部會首長全廢掉,換上什麼都不知道的工讀生,搞不好政府還能照樣運作呢。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光是大肆辦綠、溫柔辦藍這點,就能論斷監察院的破廢,會有下列情事,真的不奇怪。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除非能獲得直接的好處或樂趣,否則,不要過度解釋指數的結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預約點光明燈、然後窮到跟神明解約?這新聞實在是太逗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現在這政府,沒在維護國家安全、無能促進經濟發展,不過說到箝制人民自由,倒是有越做越熟練的趨勢,所以,總統可以唱國歌、人民不能揮國旗、本土唱片行不能放敵視對岸的歌曲,換言之,對政府不利的、為政者主觀上討厭的,能禁止、就禁止!沿用到菸害也一樣,我討厭香菸,無法接受美女以外的人吸菸,但只要別礙到我,要怎麼抽——比方說,以柯林頓的方式抽——是各自的自由。現在,電影裡不能吸菸,食品、玩具、玩具都不能像菸,有沒有那麼歇斯底里?要不要把北投焚化爐貌似香菸的煙囪拆掉?還是把所有國軍狀似雪茄的飛彈全部報廢掉?真是白癡至極!什麼都只會禁止,能不能全面禁止像智障的生物擔任總統以及部會首長?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民進黨如果真的愛民——這當然是相當危險的假定——就應該維持初衷支持賭場合法化、力邀更多專家與學者而非被食用過多道德毒奶的宗教人士參與博奕除罪化議題,進而針對成立賭場的各項評估與配套措施進行監督——不然,什麼都搞成貓纜,台灣真的會越來越破爛——如此才是全民之福。而雖然我支持賭場合法化,但我對國民黨的破壞能力很有信心,這麼複雜的政策,國民黨哪有本事搞得好?屆時只會搞出更多爛攤子、讓全民看清楚他們腐敗的裡子——我也搞不懂為何有人看到現在還看不出來——而這也提供了民進黨或其他反對勢力批判與戰鬥的舞台。話說回來,反對勢力不要以為執政者爛、你們就能出頭!問題從來就不是國民黨沒有弊端讓人挖掘,看看我們的經建會主委,說這什麼白癡蠢話?問題在於哪個黨能讓大家相信,自己比國民黨好太多、有可能成為新的政治清流,導致大家願意投票給你?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我非常同意張景森提到的:本島與離島不應有差別!單一地方是否適合賭場、利弊或高或低,應該由該地方的人以及願意前來的廠商自己決定,廠商如果真有意願,也應該投入資源說服當地居民、甚至對反對者提出補償或其他保證——比照能源廠商的模式——不過,馬先生有卵蛋做到這種程度嗎?討好不了道德狹隘邏輯悲慘的選民、又討好不了中國的事,他應該是不會做的,剛好留個洞給民進黨窮追猛打。話說回來,我不知道民進黨為何要花資源在這個點反對國民黨?有其他更值得的點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印象中,有個網站——知道的請告訴我在哪,挺懷念的——提供將受測者立場與政黨或政治人物比對的功能,透過一連串問題的回答,分析出受測者在各議題的立場與政黨或政治人物的同異程度、進而建議你較適合支持的政黨與政治人物——我記得是以立委為主——結果做完測驗發現,除了統獨理念與部分勞工議題外,我幾乎都與國民黨比較接近!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才會讓我老是被計程車司機當成泛藍的?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先不論細節,這是好的開始。離島從此有機會藉賭升天,也有機會墮入地獄,但無論如何,至少多了種選擇。這世界最可怕的罪行之一是,以自己的天堂為標準、將他人的天堂訂為地獄,這樣的人往往忘記,一地的魔鬼,可能是他地神祉的名字,一地的道德可能在他地屬於罪刑,所以才需要討論與辯論進而創造更多的選擇。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新法說:攝影棚屬三人以上工作職場,所以吸菸同樣違法!照此邏輯,在電影裡拍強暴戲,要不要通通以強暴未遂移送法辦?什麼?假裝的?你怎麼知道?大家都看到女演員被壓在地上、差點被男演員上!再說,導演、製片、男演員通常屬攝影棚的權力階級,這根本是辦公室性騷擾的加強版!性別平等委員會趕快介入!就算這兩人堅稱你情我願、想在攝影棚玩角色扮演,那告他們公然猥褻好了!難道我跟女同事在開業務會報的時候可以在大桌子上玩六九?更何況人家是當眾玩強暴遊戲?另外,反派也都不用演了!教壞小孩子!唆使犯罪!以後只准開拍愛國電影!大家在一起反攻大陸、統一中國吧!不對,現在只能拍被中國統一!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從來就不覺得物化女性有什麼了不起。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無論是現在或幾年前,媒體為了凸顯執政黨無能,都會強化底層人士的悲慘處境——不過,扁政府的無能有部分是被媒體強化出來的,馬政府的有多少是被誇大的?拜託,我每天都在期待有人能幫忙解釋!——不少人真的會因此同情他們,問題是,這些人是不是真的值得同情?大家所付出的善意,會不會鋪成通往地獄的道路?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每個月付四五十萬給這馬先生這個軟胸部蠢貨,看他四處晃蕩、講冷笑話,在看他的閣員亂搞國政、立法委員自肥兼姑息養奸,然後在經濟徹底沒希望的時候,還能眉開眼笑地鼓勵大家生孩子,這樣的總統與團隊,到底憑什麼吸食大家的稅金?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