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對消費券,更反對教育券,然而教育券夭折得那麼快,我仍感到淡淡的哀傷!因為失去了好戲可觀賞!幸好,馬政府沒別的才能,就是會放屁與做蠢事,所以哀傷了五秒鐘我就釋懷了。只是,做戲就做全套嘛,教育券多小家子氣?直接把義務教育變成十六年、甚至廿年,不就好了?規定大學要念八年!所有大學生延後就業!找不到工作的畢業生,回學校再念四年!至於最近被裁員的,只要高中後就學未超過八年,也通通回學校!如此,失業率不要說三%,搞不好可以到一%以下!往前衝吧!馬政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跟馬先生相比,歐巴馬講話更有力、肌肉更堅硬,而且認錯得有夠乾脆——至少看起來是這樣。這當然不表示歐巴馬比較會治國,更不表示美國的景氣會在年底回春——我們的經建會倒是聲稱,景氣最快第三季就要復甦!——以上純粹表示,就表面來說,歐巴馬狂電馬先生!至於要比裡子?馬先生有裡子能拿出來比?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我書念得比較少,有機會也想領教育券,但在領以前想請教各位,江丙坤何以能聲稱:台灣經濟依賴中國、表示中國需要台灣?又憑什麼聲稱台灣對美國的依賴降低?注意,江丙坤自己都說,台商將原物料進口到中國,透過加工貿易再出口到歐美諸國,既然這樣,不是仍證明台灣繞了一圈依賴歐美、中國自己也很依賴歐美,所以歐美經濟差、大陸經濟也得差,台灣經濟更是不能不差?拜託,誰來說明一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就像監察院,國家通訊委員會就算不淪為政客的工具,也幹不了什麼好事,不管你在電視、電影或電信產業工作,都要忍受他們的騷擾與荼毒,日前的彎道情人案只是小意思,去瞭解一下電信產品如何報費率,就會發現這個委員會有多混蛋:你聽過多少自由世界的廠商需要向政府單位報備單一產品或服務的成本效益分析?這就是國家通訊委員會在幹的事情!身為業者,你必須向他們證明,你的訂價不多也不少、一切剛剛好!因為,太高叫做剝削消費者,太低叫做惡性競爭!去他媽的,市場機制四個字有聽過嗎?這些笨蛋要不要重建共產世界、一切中央控管算了?好了,現在連政論節目也要管,如果管得了,我是樂觀其成啦!但依照監察院王小屁屁的模式,誰相信政府機關能夠秉公行事?相信的人,趕快去掛號檢查腦袋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有個傢伙這樣對我嘀咕: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我不是無神論者,不過我很厭惡絕大部分的人拜絕大部分的神求絕大部分的事,人類的眼界延展到太陽系以外、細緻到夸克以下的領域,可不是什麼神的恩賜;我頂多認同在生命絕望時求助於神、或在悲傷之餘寄託於神,然而現任政治人物拜神?豈是作秀兩字就能了得!特別是馬先生,從六三三大破功——不到一年,這就變成歷史名詞?——到現在向神求景氣回春,這是怎樣的醜態?不過,對忠實的擁馬派與是非不分的破爛媒體來說,陳水扁求籤是瘋狂,馬先生拜神就是得體而虔誠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傳說中的團團圓圓之歌,請點此收聽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有非常多的研究指出:任何形式的失業補助都會降低失業者就業的動機。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很多人說:為何要一直罵政府?為何不採取積極正面的態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各位朋友,你們覺得我帥嗎?兩個選項給你們:一、是的,帥翻了!二、沒有意見。什麼?這選項不公平?覺得吳伯雄都比我帥的人無法表達意見?對不起,以上選項就是模仿吳伯雄的執政黨!馬上就好的百年老黨,除了貪腐與濫權的特色不變,沒種面對自由意見的醜態更是百年不變!當然,這狀況並不新鮮,有概念的,廿年前知道、十年前知道、現在當然也知道,所以不會覺得憤怒與無奈,不過如果你覺得這件事很新鮮,那請趕快醒醒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馬團隊真的是非常有趣,上有偽總統逛街買東西,下有法務部長亂上節目說笑放屁!跟王小人一樣,毫不隱瞞自己多辦綠、少辦藍的立場——是說,憑這票人的演技,要假裝中立,真的是太難——現在竟然可以開受刑人玩笑?真有人跟妳抱抱,假釋妳給不給?不給?算不算損法務部威信?——是說,法務部的威信就跟馬先生的卵蛋一樣,是幻獸等級的東西——但諒國民黨在囂張,也不可能這樣就讓人假釋吧!還是說咱們王部長真有這等特權,能讓人抱抱換假釋?果真如此,下次乾脆請馬先生出來辦親親換現金活動,親民之餘又能振興經濟!更能讓馬迷高潮、前景變大好!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各位親愛的國民,我們大有為的政府非常貼心,未避免動物園人潮過多、造成貓熊迷的遺憾,現在,只要在國道上開車、抬頭看一下,就能得知貓熊號碼牌的最新資訊哦!真是太感人、太銷魂了!不過,只公布號碼牌,是不是有點不夠呢?在此建議政府,在電子看板上提供團團圓圓的生活資訊,諸如打滾、發呆、拉屎、舔屌之類的細節,請盡量提供出來!如此才能讓國道上的貓熊迷人不在動物園、心也飄到動物園!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